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专题会议 审议通俗读本《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统稿

21-04-02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研会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2日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通俗读本《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统稿专题审稿会议,就读本统稿的进展等情况进行讨论研究,确定最后定稿以及后续需要立即启动的工作。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研会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会长石玉亭、李玉政、李荣珍、王学俭、康民,以及省委党史研究室一处处长岳峰伟、甘肃人民出版社副社长高茂林等人参加会议。

《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专题统稿审稿会议现场

  会上,秘书处汇报稿件统稿进展等情况;石玉亭就读本说明了修改稿相关情况;李玉政介绍了出版方面情况;李荣珍、王学俭、康民介绍了审稿情况,对稿件逐篇进行了讨论修改;高茂林、岳峰伟介绍了出版流程及相关要求及党史审核方面的要求。

石玉亭就读本说明修改稿相关情况

李玉政介绍出版方面情况

  李沛文指出,《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通俗读本是延研会今年的重要成果,大家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持续强力的亲自投入和推动,目前已具备给出版社交稿条件。

  李沛文强调,在书稿方面,要突出文章可读性,把“适合学生、干部阅读的通俗读物”的定位体现出来;在出版方面,要积极争取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甘肃人民出版社的大力支持,及早报批,加快进度,如期完成出版。

李荣珍介绍审稿情况

王学俭介绍审稿情况

康民介绍审稿情况

  《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是省延研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延安精神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重领会“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的深刻含义和重大意义,深入研究、大力宣传、认真践行延安精神,宣传好甘肃红色文化,面向青少年学生和年轻干部职工编撰的通俗读物。

高茂林介绍出版流程及相关要求

岳峰伟介绍党史审核方面的要求

  据了解,该读本编撰工作自2020年12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于1月底前全部完成初稿撰写任务,此后又对书稿进行了再修改、再压缩。目前,读物编撰工作进展有序、良好,力争按计划完成出版工作,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 【中央媒体看甘肃】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中央媒体看甘肃】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 公开宣告送达 检察建议不再“静悄悄” 公开宣告送达 检察建议不再“静悄悄”
  •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 兰州城关区开展六大整治提升行动 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兰州城关区开展六大整治提升行动 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给排水行业企业代表及专家齐聚兰州为西
2   王嘉毅调研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3   4月7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4   2021年兰州市中考“一诊”昨日开考
5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省委政法委召开座谈
6   甘肃省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农村低保标准
7   甘肃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
8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
9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10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
11   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
12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13   第十四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启幕
14   兰州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
15   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甘肃5名学子入选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