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部署全体人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1-03-15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各分会、会员单位和理事、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知》强调,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全体人员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党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研究、大力宣传、认真践行延安精神,做延安精神的优秀传承者,力争取得无愧于新时代和新使命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知》要求,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甘肃党史、南梁革命史以及红军长征在甘肃的历史、甘肃抗战史等。熟悉掌握甘肃的革命历史、革命经典故事,真学真懂、能说会讲,把弘扬延安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提出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通知》还从学习态度、学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会员单位、分会、理事、会员要主动学习,用好自身优势,积极在党史教育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端正态度,潜心自学,边学边思考、边学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要走出去学习,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加深印象、深化认识。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要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多做助人为乐、雪中送炭的好事。要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和各类红色故事,把学习和研究心得体会转化为思想理论成果,让更多的人从中得到启迪、受到教育,让更多的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