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培训会

21-03-12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3月11日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以下简称“省延研会”)召开了2021年第2次会长办公会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培训会,学习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审议省延研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研究讨论《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通俗读物初稿修改意见和2021年重点工作。

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研会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任振鹤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新闻稿);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

常务副会长张建荣传达有关讲话(新闻稿)

  李沛文强调,省延研会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要书籍,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懂弄通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科学合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安排。

副会长石玉亭领学有关文件精神

副会长张富奎领学有关文件精神

  李沛文要求,省延研会上下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党的优良传统的忠实传承人,以实际行动讲好“四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里关于甘肃的内容,通过主题报告、“四进”宣传等活动载体,分层次、多角度讲好党在甘肃的历史和延安精神。

副会长李玉政作研讨发言

副会长李荣珍作研讨发言

  李沛文强调,《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作为省延研会建党100周年献礼和党史教育的重要作品,目前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地把它打造成精品红色通俗读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史为基,观点正确、主题鲜明、特色突出、语言生动、图文并茂、文体一致、避免重复的原则来修改,在现有基础上统一文章体例格式,增强故事性、可读性、通俗性,使青少年学生和年轻干部职工真正喜欢看、愿意看。

副会长王学俭作研讨发言

副会长康民作研讨发言

  常务副会长张建荣,副会长石玉亭、张富奎、李玉政、李荣珍、王学俭、康民,理事张振宇、于芳、杨建毅,省文联作协副主席腾飞等出席会议,并就省延研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通俗读物初稿修改意见、省延研会2021年重点工作作研讨发言。

与会理事等作研讨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