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兰州碧桂园学校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19-07-08 16:55 来源: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编辑:王烁

  6月20-30日,兰州碧桂园学校六年级“弘毅”课程组织47名学生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追寻往昔革命脚印,传承弘扬红军战士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激发新时代青少年的爱国情怀,促进他们更好地进德修业、立业报国。

  十天来,孩子们在井冈山迈开长征第一步,泸定桥边、大渡河畔珍藏了他们英勇无畏的身影;红原草地、高山峻岭留下了他们坚毅执着的脚印,孩子们重温着长征的历史,感知这份艰险与荣耀,真切地体味着雄关险隘、惊涛骇浪,英勇的红军战士那“迈步从头越”的大无畏革命正气和坚定的革命信念。一路走来,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孩子们自豪的同时,更加热爱这篇土地。这十天,孩子们接受了人生的第一次真正历练,他们在成长与蜕变中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