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长征女红军》课题推进会(图)

18-11-09 11:07 来源: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编辑:狄东阳

  光芒网11月8日讯 (通讯员 魏晓玲 黄露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长征女红军》课题的研究。11月5日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兰州召开《长征女红军》课题推进会。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主持会议,副会长张建荣、张福奎、李玉政、李荣珍、王学俭出席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永香、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朱胜利、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梁仲靖等参加了会议。

《长征女红军》课题推进会现场

  会议就加快推进《长征女红军》课题进行了汇报交流。课题组编写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长征女红军》课题组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并就各课题在研究过程中需要注意和把握的问题做了具体详细的指导。

  会议提出,《长征女红军》课题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再”:对课题项目做到“再认识”,对完成时间需要“再抓紧”,对工作进度坚持“再推进”。同时,延安精神研究会也要抓好对课题组各方面的保障,确保课题顺利进行。

  会议还重申了加快推进《长征女红军》课题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组暨各负责单位的职责,希望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共同努力,促进课题顺利推进和完成。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