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红四方面军长征女红军风采录》课题定稿会

19-01-10 15:58 来源: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省延研会近日在兰州召开《红四方面军长征女红军风采录》定稿会,省延研会副会长石玉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延研会副会长李荣珍、该课题负责人安永香及梁仲靖等参加。

  《红四方面军长征女红军风采录》是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委托我省研究的一项重大课题,该课题历时三年,凝结中延会、省延会及众多专家学者心血,已原则通过中延会评审。省延会按中延会要求,督促课题组作了认真修改后,联系省内党史方面的知名专家作了评审,进入最终定稿阶段。

  会上,通报了专家的评审意见。专家对该书的结构、史实、编排、内容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书具有很强的学术价值,对于探究长征女红军的历史脉络,弘扬长征女红军的不朽精神,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专家就前言、结构设置、正文、后记等方面,提出了专业、具体、详细、准确的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课题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专家意见抓紧修改、查漏补缺,修改情况及时向专家反馈,2019年1月15日之前完成修改任务,经省延会审定同意后,按要求分送中延会、陕西人民出版社。

  会议还研究了《长征女红军》课题的有关事项。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