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21-04-07 16:24 来源: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即时报|“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4月7日下午,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的“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读经典诗文 学百年党史 承红色精神”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常务副会长张建荣,副会长石玉亭、张富奎等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郑钰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全,县政协主席郭继宗出席活动。活动中,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向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作了专题党史宣讲,乌兰小学、省朗诵协会等单位还开展了《忆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不到延安誓不休》等党史小故事与红色艺术展演。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维斌,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韩亮及省广电总台、省朗诵协会、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杨建毅名师工作室成员,媒体记者,县高中、初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乌兰小学联盟师生、家委会代表等2800余人参加活动。

1617780545627012027.jpg

  仪式后,李沛文等与会领导还前往靖远红色教育基地虎豹口红军强渡黄河旧址和靖远县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等地,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敬献花篮,寄托哀思,瞻仰纪念雕塑,并听取了发生在靖远的红色历史,重温了渡河战役等波澜壮阔的靖远革命史。

  靖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维龙 黄兆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