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时政要闻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1-26 16:06 来源:中华魂网 编辑:赵满同

  2020年11月25日上午,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中国社科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南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常务理事、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王立华教授作辅导报告。副会长林炎志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令狐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艾平、副会长杨胜群、刘建、李勇库、周吉平、耿焱,在京部分理事、会员以及办公室、杂志、网站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令狐安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艾平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林炎志主持报告会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杨胜群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刘建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周吉平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勇库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耿焱

  主讲嘉宾是:昆仑策研究院秘书长、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大校王立华,他报告的题目是:《伟大时代的全新蓝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讲嘉宾王立华

  王立华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为与会者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意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安排。(二)概要:总体考虑和战略部署。(三)背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四)主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五)核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六)格局: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双循环。(七)风险:统筹发展和安全。(八)方法:坚持系统观念。王老师用生动的实例列举了我国在大变革中的发展变化,让参加报告会的听众在二个半小时报告会中意犹未尽。最后,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