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时政要闻

李铁映同志给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换届大会的贺信

20-10-22 17:32 来源:中华魂网 编辑:洪煜然

  令狐安同志宣读李铁映同志为中国延安精神研究换届会的贺信

  弘扬延安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是研究会的初心使命。广大会员践行初心使命,主动作为,成效显著。由于我身体状况,不能与会,谨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

  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是广大共产党人、革命先烈、革命前辈用生命、热血和智慧凝聚而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是推动民族独立和复兴、人民解放和幸福、国家发展和富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弘扬延安精神,高度关注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对弘扬延安精神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延安精神的历史和现实价值、意义和地位,为研究会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弘扬延安精神重要论述,是延安精神研究会的指针,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

  结合就是发展,结合就是创新。把延安精神与新的实际相结合,在坚持中弘扬,在弘扬中发展,是研究会成立30年来的基本经验,运用好、发展好这一经验,才能使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我在研究会任职期间,得到中央领导同志、中央领导机关、中央党校正确领导,全体会员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我向各方面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新时代新征程,研究会使命光荣。我相信,广大会员在大会即将选出的理事会领导下,弘扬延安精神的活动一定能够搞得更加卓有成效。

  祝大会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