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报告会在西北民族大学举行

20-10-29 14:2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报告会在西北民族大学举行

10月28日下午,“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报告会在西北民族大学举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今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与西北民族大学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报告会在西北民族大学举行。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以《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作报告,深刻阐述了什么是延安精神、为什么要弘扬延安精神和怎样弘扬延安精神。随后,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讲述了“不到延安誓不休”“南泥湾的故事”“餐桌旁的领袖”等6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历史,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党的革命理想、优良传统和坚定信念。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宣讲报告会就是要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

报告会现场10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