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20-10-26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文 任磊/图)“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甘肃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常务副会长张建荣,副会长石玉亭、张富奎、李玉政、李荣珍,理事张振宇等,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舍生忘死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70年后,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巨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如今的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国家繁荣富强,社会和谐安康,人民幸福美满。

  大家在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群情振奋,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要继续传承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继续扎实做好延安精神研究工作,为不断推进甘肃省高质量发展,实现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