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六次会长办公会议

20-10-26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2020年第六次会长办公会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0月22日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2020年第六次会长办公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讨论第四届第2次理事(扩大)会议工作方案,重点研究如何在理事(扩大)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致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的贺信》精神,在新时代大力弘扬延安精神。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出席并主持会议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出席并主持会议。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建荣,副会长张富奎、李玉政、李荣珍、王学俭、康民,理事张振宇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第二、三、四节,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常学常新,具有高度权威性,是关于如何治国、治党、治军的经典之作,是学习的重点内容和工作的根本指引。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建荣

  会议重点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扩大)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专题培训会议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李沛文会长指出:目前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致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的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精神,回顾总结本届理事会两年多来的工作,研究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的重要契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大会的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中心工作,切实承担好深入研究、大力宣传、认真践行延安精神的光荣职责和使命。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富奎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

  会议讨论了《“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报告会工作方案》。大家一致认为,“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报告会是省延研会着力打造的宣传红色文化“七进”品牌工程,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围绕如何紧跟新时代新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致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的贺信》精神展开。要不断打磨提质,增强针对性、时效性,突出甘肃本土特色,通过深情讲述革命领袖、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吸引人、感染人、教育人,深化师生对党史、革命史、甘肃红色文化史等革命精神的认知和感悟,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立志奉献、建功新时代的情怀。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荣珍

  会议还讨论了《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江西、福建等地学习考察培训活动实施方案》。李沛文强调,会长、理事是“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骨干队伍,是深入研究、大力宣传、认真践行延安精神的关键。要持续加强对会长、理事的学习培训,通过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及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传承发扬好优良革命传统;通过学习外地宣传红色文化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我们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发挥甘肃丰富红色资源优势的工作成效,让延安精神的光芒为我省脱贫攻坚、富民兴陇事业持续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王学俭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康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