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交流探讨赴沪浙学习考察心得体会(图)

20-04-27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1月2日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办公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今天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办公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交流探讨了“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训班赴上海、浙江红色革命旧址学习考察的心得体会,研究了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会长石玉亭、张富奎、李荣珍、王学俭、康民等出席会议并发言。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参加会议,并就光芒网及光芒网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情况作了汇报。

副会长石玉亭发言

副会长张富奎发言

  会议指出,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考察培训班赴上海、浙江等红色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是一次寻找初心、追根溯源有益探索,是一次对发达地区红色文化建设的借鉴学习,也是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工作对外的宣传展示。通过对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及南湖红船等红色革命旧址的参观学习,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理解,也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副会长李荣珍发言

副会长王学俭发言

副会长康民发言

  会议认为,红船精神的内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同样给我们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省延研会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把甘肃特有的红色文化弘扬好、研究好、传承好,并开展专场演讲、专题研讨等;同时,围绕甘肃特有的红色文化资源,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讲好南梁精神、长征故事、西路军故事。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