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办公会在兰州召开 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图)

20-03-16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3月13日,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2020年第2次会长办公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3月13日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2020年第2次会长办公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相关内容,听取审议了省延安精神研究会2019年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把讲政治作为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的根本前提和本质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的相关工作安排,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主线,着力在南梁精神、延安精神的研究、宣传、弘扬、践行上下功夫,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影响积极广泛、社会反响良好。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建荣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

  会议强调,2020年,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际,尽心尽力,主动作为,持续以宣传、研究、弘扬、践行南梁精神、延安精神为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等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在宣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尤其是在宣传、研究和弘扬、践行南梁精神、延安精神上下功夫,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荣珍

  会议明确,2020年,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打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活动品牌,大力开展“七进”宣讲活动;二是用好平台,办好会刊《光芒》杂志和光芒网,更好发挥出宣传阵地的作用;三是着力开展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方面的课题研究,力争在甘革命根据地“两点一存”的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甘肃省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资源、延安十三年治理体系与治理思想等课题研究方面有成果;四是围绕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甘根据地85周年、我省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等重要节点、重大事件开展活动;五是不断加强与友好和友邻省份延研会交流合作,扩大自身影响;六是赴省内外红色旧址、纪念馆等考察调研,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理想信念与爱国主义教育等,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和效果。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王学俭

  会议强调,虽然当前全省乃至全国抗疫斗争形势稳步好转,但仍然不能大意,要按照统一的要求,始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确保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通过文章、诗歌、微信群等各种方式宣传和弘扬正能量,力所能及地为防疫大局出力。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康民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建荣,副会长石玉亭、李玉政、李荣珍、王学俭、康民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