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李沛文在兰会见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吴晓峰一行(图)

19-07-13 10:25 来源: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编辑:王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7月12日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在兰州会见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吴晓峰一行,双方就促进两地红色文化交流,建立红色资源共享机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吴晓峰

  李沛文对吴晓峰一行来甘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他说,甘肃作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非常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这既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发展红色旅游的宝库。广东省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是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革命遗址遗存遗迹也非常丰富。因此,广东、甘肃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方面,要携手合作、形成互补,建立红色资源共享机制,促进两省红色文化交流,推动红色旅游发展,助力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见现场

  吴晓峰说,甘肃省在宣传、弘扬、践行、研究延安精神方面成效显著,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加强合作,多交流、勤沟通,携手将革命传统发扬光大。

  会见现场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建荣、石玉亭、张富奎等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