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李沛文在东乡县调研脱贫攻坚

19-04-18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4月17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在东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李沛文先后察看了高山乡布塄沟村全貌、龙泉镇拱北村全貌、扶贫车间、蘑菇种植大棚及牛羊养殖专业户。

  李沛文指出,东乡县特别是龙泉镇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在脱贫攻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农村面貌变化很大,发展势头很好,大有希望。

  李沛文强调,越是在脱贫攻坚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等革命精神,从革命精神中汲取营养,将其转化为新时代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因地制宜,创新机制,大力发展富民产业,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要坚持规划引领,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棚户区改造等结合起来,探索可持续脱贫的方法路径,以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