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赴延安考察学习

18-10-11 08:4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赴延安考察学习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杨) 为了更好地结合实际做好弘扬延安精神工作,近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前往延安、南梁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习考察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延安精神。

  在宝塔山,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领誓,考察团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考察期间,考察团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延安学习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南梁革命纪念馆、抗大七分校旧址、军民大生产纪念馆……一路感受、一路铭记。

  此次学习考察,既感受了延安精神,也感受了延安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和乡村发展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学习了延安发展的宝贵经验。延安之行是一次生动而深入的理想信念的寻根之旅,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之旅,真正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将成为我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各项工作的新起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