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演出活动(图)

19-09-24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辉煌壮丽的70年,今天上午,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延安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承办的“我亲爱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演出活动在兰州举办。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建荣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富奎为延安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赠送了毛体书法作品。当天的活动由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主持。

  座谈会上,甘肃省税务局稽查局原局长张生满,航天五院510所原处长、高级工程师王陇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副会长李道刚就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作了交流发言。

  当天的联欢活动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诗朗诵《回延安》荡气回肠;男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高亢嘹亮;女生独唱《红梅赞》优美婉转;旗袍走秀《绣红旗》让人眼前一亮;合唱《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让人感动于浓浓战友情;虽然他们平均年龄超过70岁,但他们的风采依旧不减当年;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一个个主题鲜明的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观众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整场节目讴歌时代主题,让人们重温抗战历史,增强爱国情怀,坚定了继往开来共圆中国梦的信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真挚的祝福。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红色文化分会会员共计80多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