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书画欣赏

韩进汇参展作品

19-07-18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韩进汇,甘肃白银人,1957年生,笔名冰雪。省书协会员,高级工程师。他从小酷爱书法,先从魏、晋、唐、宋、明楷书入手,遍临二王、欧、颜、柳、虞等碑帖;行书追摹二王、苏、黄、米、蔡、禇、王铎等历代名家精品;草书以张旭、怀素、孙过庭、黄庭坚、王铎等碑帖为基础,博采历代名家精华;篆、隶从汉简、汉碑、史、文、经、印等历代碑帖上汲取精髓。他的作品功于真、草、隶、篆、行书,兼作篆刻和山水、花鸟画等。几十年来,把临摹研究与创作相结合,书体纵横而不意乱、洒脱而不放纵,气势流畅自成一体;章法上奇正相生,坐落有序、彼此呼应,并透露出气宏神逸、遒劲清秀的风姿。他追求笔笔中锋,笔在字中、意在笔中,流畅中有顿挫、顿挫中有圆润,字中有肉,肉中有骨。书法作品结构方正,笔画舒展平稳、遒劲有力。参加过书展和个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