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延安精神宣讲团开展主题宣讲

19-07-17 11:51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烁

  人民网兰州7月15日电(记者 银燕)日前,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讲团走进兰石集团,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践行延安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甘肃省政协原副主席、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建荣、石玉亭、李玉政 ,省委党校教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康民等一行率领宣讲者来到兰石集团。兰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明,党委常委、监事会主席徐建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凤刚出席活动。集团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等7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活动中,甘肃省委党校教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康民为大家解读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追求。

  宣讲团成员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这一主题,讲述了《一张珍贵的照片 不到延安誓不休》《祁连魂》《毛泽东“实事求是”题词的由来》《张思德的故事》《只见公仆不见官》《南泥湾的故事》等感人革命故事和事迹,集中回顾和展现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颂扬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和精神追求。宣讲团成员还演唱了《不忘初心》,歌曲旋律激昂,引起阵阵掌声。

  会后,聆听了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会使大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集团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