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石玉亭新著《甘肃发展探索》出版发行

19-07-11 08:56 来源:光芒网 编辑:王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甘肃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石玉亭撰写的《甘肃发展探索》一书由甘肃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是《甘肃行政学院学者文丛》系列成果的首部专著,收录了石玉亭同志在甘肃行政学院工作期间形成的一部分研究成果,共52篇文章及文稿,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党建等多个领域。

  石玉亭同志从事政治经济学、甘肃经济发展和领导科学的研究和教学30余年,在长期教学管理和科研咨询实践过程中,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一步一个脚印,形成了一大批具有较高理论价值的研究成果。比如,他提出大学生成人成才成功“三成”教育、甘肃“生态立省”、建立“河西走廊生态经济区”等学术观点,在甘肃理论界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