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图)

19-07-03 13: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彩排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2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一弘扬延安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宣讲活动在省广播电视总台彩排,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建荣、石玉亭、李荣珍、康民出席彩排并指导工作。

与会领导观看宣讲

  据了解,该活动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特别是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演讲人员进行宣讲

  彩排中,参讲人员通过鲜活生动的语言,辅之以珍贵的音视频资料,将党中央在延安13年时间里孕育形成的伟大的延安精神,用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清晰地呈现给大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张建荣发表意见

  彩排结束后,张建荣、石玉亭、李荣珍、康民等领导分别就宣讲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宣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石玉亭发表意见

  张建荣要求,宣讲活动要紧紧围绕党的初心精选故事,主持词要言简意赅,逻辑严谨,演讲人员在演讲时,要以更高的演讲技巧、更感人的方式讲述故事,打动在场的观众。石玉亭强调,故事要紧贴延安精神,精选再精选。同时找准故事的灵魂与关键点,把故事讲的更有境界和深度。另外,演唱、演讲时多播放视频与照片,让故事更加生动。

李荣珍发表意见

康民发表意见

  李荣珍要求,照片和视频的选用上需进一步考量,所选素材要和故事内容相吻合。个别故事内容的表述还需要进一步修改。康民要求,演讲的故事内容要精炼,所表达的内涵要清晰,每个故事要根据其表达的精神来分门别类,做到循序渐进。另外,演讲人员要深入理解故事内涵,把自己置身情景之中,从更加“感同身受”的角度来演讲。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