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

19-04-19 1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2019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今天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2019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19年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副会长张建荣、石玉亭、张富奎、李玉政、李荣珍、王学俭、康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蕴深远,是在我省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为我们上的一堂践行初心使命、贯彻精准方略的政策课、战略战术课,既是火线慰问,又是一线督战。

  会议强调,省延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对陇原大地的深情厚爱、对甘肃工作的深切期许、对脱贫攻坚的精准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好弘扬延安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职责使命,为我省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

  会议还对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部分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2019年将主要围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主题,开展“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举办“讴歌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书画展、编辑出版《南梁烽火》、策划推出“诗与歌一一红色经典”系列节目、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等重点工作。

  在听取了秘书处关于上述重点工作方案的汇报后,李沛文指出,开展主题宣讲、举办研讨会和书画展,都是宣传弘扬延安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精神动力,是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鼓劲加油。要通过具体的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深刻把握延安精神精髓要义,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汲取新的力量、担当政治责任,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