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活动(组图)

18-12-26 2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会员合唱《东方红》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赵满同 文/图)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为了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铭记传承红色基因,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当日上午举办活动,通过座谈交流、诗歌朗诵、文艺演出等形式抒发对伟人的崇敬和怀念。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李荣珍、康民出席活动。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讲话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在讲话中表示,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之际,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行活动,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就是要铭记和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继续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富强。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荣珍讲话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荣珍从历史和文学的角度,解析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诗词,向大家讲述了伟人毛泽东的诗人情怀。李荣珍说,毛泽东同志的千古名篇《长征》创作于甘肃,对甘肃人民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宝贵精神财富。“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甘肃人民更要发扬这种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红色文化分会副会长郝新人表示,延安精神具有穿越时空的永恒魅力,红色基因的传承应该有丰富的载体,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举办活动,就是希望饮水思源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副会长李道刚做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会员们表演了精彩的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旗袍秀等,讴歌了新时代幸福美好新生活。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会长薛山、副会长李道刚等参加活动。


  情景剧表演《绣金匾》

  诗歌朗诵缅怀毛泽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