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省文联、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一一张富奎艺术作品汇报展”

18-12-24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记者 程健 文/图)12月22日,由甘肃省文联、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一一张富奎艺术作品汇报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展,为期3天。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李荣珍、康民等出席艺术展开幕式。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主持开幕式。

  参观书法作品

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

  此次展览,共展出张富奎毛体书法作品80余幅,文学作品3部,诗歌12部及两卷超过100米长的正楷小楷书法作品。

  张富奎表示,这是一个值得中华民族庆祝的年代,他从小沐浴着毛泽东思想的阳光雨露成长,长大后又在改革开放的环境中建功立业。亲身经历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目睹了中国人民在富起来、强起来的征程上迈出了决定性的步伐!在此,将自己多年来几乎占尽所有业余时间创作的文学艺术作品向改革开放40周年,向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献礼,以表自己对党的赤诚之心。

  张富奎致感谢词

  张富奎原任省工信委巡视员,现任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是中华诗词学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中国楹联学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同时是中国毛泽东书法研究院会员,甘肃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多年来,致力于毛泽东书法的系统研究。

  开幕式上,张富奎向现场来宾赠送了自己手书的《毛泽东诗词题词集》、撰写的《梦在青城》、创作的歌曲专辑《梦之歌》,同时还赠送了近些年创作的毛体书法作品。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