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重要论述

林铎致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

18-10-31 17:36 来源: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编辑:狄东阳

  在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谨代表省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弘扬延安精神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延安精神是我们党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留下的宝贵财富。弘扬延安精神,对于激励动员全省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22年来特别是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旗帜、服务大局,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际,不断挖掘和阐释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在理论和实践上取得了新的成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党的思想和作风建设作出了贡献。

  希望延安精神研究会以这次会议召开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深度研究,推动传承普及,努力让延安精神发扬光大,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祝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林铎

  2018年8月16日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