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重要论述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大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

18-10-19 11:31 来源:新华社 编辑:狄东阳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大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

  2010年05月18日刊发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近日在京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纪念研究会成立20周年并进行理事会换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致信表示祝贺。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铁映出席大会并讲话。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由一批曾在延安战斗、工作过的老同志动议,于1990年5月18日成立,专门从事延安精神的研究和宣传工作。习近平在贺信中对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20周年和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所有为弘扬延安精神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

  习近平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展,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弘扬延安精神,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20年来,紧密结合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实施,深入研究延安精神、积极宣传延安精神、认真践行延安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在理论上和实践上取得了显著成果,产生了重要的社会影响,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积极贡献。

  习近平希望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以成立20周年为新起点,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总结经验,科学规划未来,更好发挥老同志作用,广泛吸引青年同志参与,与时俱进地弘扬延安精神,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会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记者 杨维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