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书画欣赏

张富奎书法赏析(4)

18-09-26 15:36 来源: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编辑:狄东阳

  张富奎艺术简介:

  张富奎,甘肃省榆中县青城人,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巡视员。现为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中华诗词学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中国楹联学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毛泽东书法研究会会员,甘肃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

  代表作有:电影文学剧本《闯王悲歌》、诗书画乐集《家在青城》《心在青城》《梦在青城》。其中用小楷撰著的《家在青城》《心在青城》被世界纪录协会认证为“世界上最早的诗文画乐书法自选集”、“世界上艺术体裁最多的诗文画乐集”,被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创作的歌曲《青城恋》《青城颂》《爷爷与青城》《亲爹亲娘》《梦中的爷爷》《条城大户张》《金阳光之歌》《爱在华盾》《母亲节的母亲》等分别发表在《中国乐坛》和《中国音乐创作》上。还创作了微电影《家在青城》《心在青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