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18-09-19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报告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2017年6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29日,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举行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会议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弘扬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的着力重点,充分发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的重要作用。

康民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着力开创甘肃工作新局面》的报告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教授,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理事康民在会上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着力开创甘肃工作新局面》的报告。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巡视员、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瑞民主持。

  康民教授从领会大会主题、把握前进的方向,明确工作目标、承担发展责任,遵循“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准确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雷锋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瑞民主持报告会

  张瑞民说,希望能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弘扬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的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能够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学风和作风,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党代会做出的重大部署体现到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的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能够深刻把握党代会报告中体现的政治担当、为民情怀,积极关注全面贯彻落实“八个着力”的生动实践,不断充实和丰富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创新拓展工作方法和载体。并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研究会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陈田贵、武来银、李玉政、傅保珠、朱胜利、张红梅等人,以及部分会员和各分会代表共计60余人。当天,参加报告会的成员还参观了省博物馆“红色甘肃”大型主题展览和兰州新区的建设成就。

参加报告会成员参观省博物馆“红色甘肃”大型主题展览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