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18-09-19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报告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2017年11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11月17日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兰举行,邀请甘肃行政学院副巡视员、教授王伟作辅导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坚定文化自信,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新时代更应大力弘扬延安精神、雷锋精神。

王伟教授作辅导报告

  学习报告会上,王伟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准确的解读。

认真领会

  通过认真学习,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甘肃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好研究、宣传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的重要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传承好共产党人的光荣和梦想,凝聚力量、战胜困难、开创未来,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积极贡献。

详细记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